7O56

就当我似了吧

「谜之城 文艺复兴组」玩笑与误会与暗恋

擦拭着弓箭的莉莎突然想起先前在暂住村庄里看见的一件趣事,便从自己安坐的树干上跳下,拿起方才认真擦过的弓瞄准在不远处写着笔记的芬奇做出射箭姿势,而后大喊一声:


“芬奇!”


青年闻声回头,看见自信笑着的少女拉开弓弦,正准备开口询问时,便又听见她接着说道:


“风向确定!”被发带固定着的羽毛晃了晃。


“力度确定!”弓弦的确紧绷,不过并没有箭搭在其上。


“瞄准!”芬奇顺着莉莎的视线察看,发觉对方大概是对准了人类心脏的位置。


“发射!”


于是弓弦便弹了回去,莉莎还给不存在的箭配了个发射出去的音。芬奇见状也顺着做了个被射中的姿势,在少女笑着走过来后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,问道:


“莉莎,你为什么…”


“啊,之前在村庄看见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这么做,觉得很好玩,就打算跟你玩一下。”莉莎说着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,她后知后觉这种突然的行为似乎不太好,便小心翼翼的接着问,“芬奇,你没吓到吧?”


而芬奇在对方提出问题时才似乎反应过来,他看着那人有些担忧的模样,索性又揉了揉她的头,笑着说道:


“没有,只是对你突然这么做有些奇怪。”


莉莎见状便又笑起来了,她向着青年有些炫耀似的举起自己擦得干净透亮的弓寻求夸奖,芬奇也就跟着说了几句赞美,待少女转身跑回树干打算不再扰了同伴记录时才转身怔怔的拿起笔,暗暗想到:


“…莉莎大概不知道这是当地用来求婚的仪式吧…”


——莉莎的确不知道,所以她也没察觉,青年转身后红了脸。


评论(7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